高雄植牙|缺牙太多易營養失調 醫建議:全口重建

謝尚廷醫師 高雄植牙 全口重建

上了年紀後,口腔條件不佳的銀髮族患者最容易面臨牙周病的困擾,牙齦鬆軟不結實讓牙齒搖搖晃晃,吃東西咬不動又容易掉牙;很多人會選擇挑食,但是久而久之會開始感覺自己體力不如以前、皮膚頭髮不再有光澤、沒有活力容易疲憊、心情抑鬱,或是消瘦、不正常肥胖等體態改變,這都是身體正在傳達出警訊。

高雄植牙專家謝尚廷院長呼籲,缺牙應該要儘速補綴,避免牙周持續萎縮、齒槽骨流失讓牙口條件變得更艱困,更重要的是避免營養不均使身體機能衰退!透過全口重建幫助多顆缺牙患者重拾健康,是高雄ABC牙醫團隊持續在做的事情。

全口重建/植牙臨床經驗豐富的高雄謝尚廷院長將全口重建項目細分:

  1. 植牙
  2. 牙周病治療
  3. 假牙膺復
  4. 缺牙補綴
  5. 齒列矯正及
  6. 牙齒美容 等六大部份

強調全口重建並非指全口植牙,而是針對不同的口腔狀況給予改善後,整合假牙、植牙、3D齒雕等方式把齒列修復完成,全口重建後的齒列必須要符合咬合功能及美觀功能,才能確實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,是非常重要的門診項目。

會分成那麼多專科治療是因為全口重建是一項全面性的療程,有時甚至需要和其他慢性病專科醫生聯合會診,配合患者的身體狀況與用藥情形安排手術計畫,尤其針對像牙周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等患者植牙,都屬於較高難度的困難植牙,需要評估再三。

謝尚廷院長在高雄執業多年,不論是手術經驗或診所軟硬體、人員專業訓練都屬醫療中心等級的牙醫機構,能經由專業分科迅速解決患者的痛苦,受到在地人推薦和信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