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植牙推薦 | 謝尚廷醫師 植牙技術獲資深牙醫教授肯定

高雄植牙推薦牙醫-謝尚廷醫師,為帶給病患更完善的治療,遠赴美國紐約大學就讀牙醫研究所,取得碩士學位,深入修習植牙技術。
 
謝尚廷醫師的恩師-黃純德教授,是高雄醫學大學的資深牙醫系教授,在校服務已超過30年;謝院長說,在牙醫之路上,黃純德教授是影響自己最深的人之一。黃教授的專業是兒童牙科,因此許多需要植牙的病患,黃教授也都信任謝醫師,轉診至Abc植牙中心。
 
謝尚廷對其中一位患者,印象特別深刻。這位小朋友先天缺牙,連笑容都遮遮掩掩地,令人相當不捨。該名患者長大成人後,謝尚廷醫師為他進行植牙治療,而由於該名患者先天性缺牙,造成缺牙處的齒槽骨極薄,植牙非常不易。最後謝尚廷醫師還是透過純熟的補骨與植牙技術,為患者植上新牙,讓他終於展露出這輩子第一個美麗、自信的微笑。
 
高雄Abc植牙中心,由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-謝尚廷醫師領軍,為您進行精準、耐用的植牙治療,恢復牙齒的美麗健康。